【男神x你】我爱你

*黑瞎子X你
*ooc,慎入

一、
  你说不清自己为什么要夹这次喇嘛,漆黑的山洞被手电照的通亮,你靠在石壁上给自己的受伤的手臂包扎。
  腰上热热的,有点麻,你也没太在意,托起枪就打算上前探路。刚转身时一双手拉住了你。
  “就你这样还想去探路?”那人穿着黑衣黑裤,还戴着黑墨镜。
  你歪了歪头,检查了一下弹夹,“找路呗,如果不抓紧时间,不仅任务完不成,我们都得去参加阎王爷的茶话会。”
  他挑了挑眉,上下打量着你,“就这样去,阎王可能真的要先召见你了。”
  你皱眉看着他,只见他拆了一袋东西往你后腰上贴。
  一阵刺痛传来,你才知道自己伤到了后腰。
  “行了,一起去吧,到时候我可以和无常说说,这么漂亮的小姑娘还没男朋友就被勾走,怪可惜的。”

二、
  后来你才知道他是黑瞎子。
  得到这个消息时脸上没什么表情,心里的的确确有些吃惊。
  当然更吃惊的是他来找你夹喇嘛。
  你在道上只能算半个名人,因为明明可以凭借身手在这个领域里闯荡出一番天地的你选择做个自由股民。
  你算是个暴力输出女,还喜欢在打架的时候下暗手。全队选了你和瞎子一个打头一个收尾。
  你厌恶地看着洞壁上的虫子,脚下趟着泥泞的水。这个盗洞长的不可思议,你抬头看着黑瞎子精瘦挺拔的背影想: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三、
  一场血腥的战斗过后,队伍进行了修整,你看着他渗着血的背皱眉。和上次他对你做的一样,拆了消毒棉往他伤口上抹。
  “嘶......”他痛得挺了挺腰,“大姑娘得你温柔一点,不然可没男人要。”
  “又不是养不活自己。”你看了看他糊着血的伤口,“黑爷,我没吹,我连你都养得活。”
  旁边的胖子笑出了声。
  你有些心疼地看了看在战斗中为了给瞎子搭把手而被粽子拍弯的枪,抽出了大腿边的一把刀。
  “你别心疼了,到时候,我给你带把德国的。”他咧着嘴想给自己的绷带打结却又打不好。
  你有些嫌弃地看向他,盯着他背上渗着血的绷带开了口,“你就这样?黑爷身子骨真好,都不怕发炎。”
  说着解开他好不容易缠好的绷带,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私藏的药剂,也没在意是私用针头装上了就往他的手臂上扎。
  针头扎的有点深,从他怪异的表情里你可以明白自己下手有多狠。“不给你来个深刻印象,我怕你忘掉给我枪。”
  说完你还向他抛了个媚眼。

四、
  你也说不清怎么和黑瞎子好上的。
  说实话,他就是你喜欢的类型。
  当你答应他的类似表白的表白时,你用余光可以看到胖子的下巴多了好几层。不过,也不是所有女生都会像你一样说出“我俩挺适合瞎jb过”这样的话来。
  用胖子的话来讲,女中豪杰并不是所有男人都懂。
  让人庆幸的是,起码有个人懂你,还爱你。

五、
  自从和他在一起后你就收敛了许多,不随意地接活也不会随意去调戏像王盟那样的纯情小伙子了。
  你甚至少女心地开起了一家甜品店。
  他下斗不在的日子里,你就研究新的甜品配方。等他回来了就拿着甜品给他尝,他会变着花样夸你,保证有新意还逗你开心。
  那一天你出门买些调味料,让他把砧板上的肉给切了,回来做菜的时看见他手上有道口子,很深,但已经不流血了。看着很吓人。
  你着急地问他怎么回事。而他只回答:“手抖了呗,没事儿。”
  “瞎子的眼睛越来越差了。”这是你从吴邪那儿听得的话。
  那时候你只是“哦”了一声,挂了电话。
  他从没和你说过关于他眼睛的事,你也从不去问他。大部分情况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
  有些秘密,不说出口,是相互的尊重。
  你给他求来了一串手串,是黑曜石和月光石组合而成的。也不知听谁说对他的眼睛有好处,就千方百计托人去求了,出乎意料的是,要用你的血浇到手串上。
  “也好,跟开了光似的。”你笑着划开了自己的手掌。
  只要有用,把我所有的血用上,也值。你默默想着,在金佛前跪了一夜,求了一夜。
  黑瞎子很喜欢这手串,说以后戴上这手串下斗就和你跟在身边似的。
  你亲了他一口,隔着墨镜看到了他的眼睛。
  黑白分明,深邃多情。
  “老娘看上你真是有福。”你鼻子一酸,摘下那碍人的东西,吻上了他的眼。
  多么好看的眼睛,多么好的人。老天,你是有多妒忌。

六、
  黑瞎子又去下斗了。
  你在家里对着冒着雪花的电视机发呆,一个电话把你吓得抖了抖。
  你定神一看——吴邪的。
  你有点透不过气,不知道以什么样的心情按下了接听键。
  “喂?” 
  “瞎子的情况不太好。”
  “他受伤了,伤到哪里,严不严重?”你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揉着。
  “没有,没受伤。但他一路上好几次出现了失明的症状。”吴邪也染上了一些焦急的情绪。
  而你此时反而松了口气。毕竟,只要他能活着回来,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了。
  “你别急,我也是从小花那里听来的,到时候……”
  “小佛爷,我把老齐托付给你了,你和他说,要是他这次平安回来,老娘给他生一个足球队。”你也不管应不应景,这些话一股脑就说了出来。
  你记得母亲说过:一个女人,若是愿意为一个男人生孩子,那就是爱上那个男人。
  而现在,你很坚定,你爱黑瞎子。不开玩笑。

七、
  黑瞎子回来了,带着和以往一样欠揍的笑。
  你像往常一样拥抱他,给他做丰盛的大餐。那天晚上,你难得地化了妆,手里拎个了个大包叫上了吴邪他们。
  他问你要做什么,你只说带他去看星星。
 
八、
  那天在露台上,你穿着独具特色的黑色婚纱,拿着戒指站在他面前。
  你的肩在抖,深呼吸了好几次,才鼓起勇气开口说话。
  “我不在乎你从前有什么故事,不在乎你的眼睛能不能治好。”
  “老齐,你若是瞎了,那我便做你的眼睛。”
  “我带你去看千山万水,我陪你去做神仙眷侣。”
  “去他妈的倒斗下墓。”
  “老娘不稀罕家财万贯。”
  “金山银山都不及一个你珍贵。”
  你看着他僵直的身子有些想笑。
  堂堂黑瞎子,竟然被一个小姑娘搞得紧张得要死。
  “老齐,嫁给我,姑奶奶我养得起你。不仅养得起你,我还养得起我们的孩子、孙子、曾孙子……”
  他猛地把你拉进怀里,泪水早已模糊了你的视线,只有肩头的微湿能告诉你,他也哭了。
  “傻姑娘,我瞎子就把这一生都托付给你了,可不许反悔。”
   “瞎子我以后再也不独来独往,无所牵挂了。”说着,他把戒指套上你的手指。
   那天哪有什么星星,只有一个月亮,又圆又大。

  其实,在爱情面前,根本没有什么择偶要求。
  你是天神也好,你是蝼蚁也罢。我爱你,那我今生今世,只要你。

——End——

*第一次向男神下手好方
*希望大家喜欢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59)

© Híni Ilúvataro | Powered by LOFTER